堇叶

荣耀纪年

  放个设定给大家瞅瞅,私设真的多到爆,也算雷点,大家看看能接受不,能的话晚上八点我放文。
(我以前是写玄幻小说的,这个文………设定太杂了,可能写着写着就不伦不类了……如果你们看混乱了说一下,我尽可能的捋清_(:з」∠)_)
境界:练气——筑基——金丹——元婴——分神——小乘——大乘(亚尊)——渡劫(尊座)——羽化(成仙/亚圣)——圣人
  低阶修士:练气、筑基
  中阶修士:金丹、元婴
  高阶修士:分神、小乘
  顶级修士:大乘、渡劫
  问鼎修士:羽化、成圣
  称号:行走江湖的名号,可继承,不唯一(相当于账号ID)。
  封号:天道封正,不可继承,唯一性(相当于尊称,如:斗神、拳皇……这里私设斗神拳皇是给人的,不像原文里给账号卡的)。
  西武:机械类武器。
  霸图:荣耀帝国刑法部门。
  霸图武馆:霸图分支,主在江湖事宜,近战主修,对外收徒,后可入刑法圣殿。
  微草:荣耀帝国医理部门。
  微草武馆:微草分支,主在江湖,主医术,对外收徒,后可入医圣殿。
  蓝雨:荣耀帝国禁卫军部门。
  蓝雨武馆:蓝雨分支,主在江湖,主剑修和术士,对外收徒,后可入禁卫圣殿。
  轮回:荣耀帝国朝廷与江湖之间的主管部门。
  轮回武馆:轮回分支,主在江湖,无主修,江湖事多,能者上位。对外收徒,后可入轮回圣殿。
  嘉世:荣耀帝国护国圣殿。
  嘉世武馆:嘉世分支,主在江湖,近战主修,对外收徒,后可入护国圣殿。
  虚空:荣耀帝国情报部门。
  虚空武馆:虚空分支,主在江湖,主鬼修,对外收徒,后可入鬼圣殿。
  烟雨:荣耀帝国暗杀部门。
  烟雨武馆:烟雨分支,主在江湖。远程主修,对外收徒,后可入暗影圣殿。
  雷霆:荣耀帝国机械部门。
  雷霆武馆:雷霆分支,主在江湖。机械、远程主修,对外收徒,后可入机械圣殿。
  义斩:荣耀帝国财务部门。
  义斩武馆:义斩分支,主在江湖,近战、土豪……主修,对外收徒,后可入金圣殿。
  兴欣:专为修士开设的茶馆,功能齐全,不卖酒!不卖酒!不卖酒!(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),无主修,也对外收徒,后可入……任何一个圣殿,但相对来说,比较倾向护国圣殿,也许……是因为前·护国圣殿的精神领袖的原因?
  叶修(没有谁能阻止我苏叶神!!这本身就是为了苏他而写的!!!):历史悠久的军神家族长子。
  叶族:军神家族,在帝王昏庸时隐世,遇明主则权利辅助,不为皇权左右。兵力雄厚,且有绝对的控制权。
  时间:采用现代二十四小时制。
  通讯:采用通讯仪设备,功能齐全的那种,分为修士专用的通讯仪和普通人专用的通讯仪。
  交通:有东方的仙兽坐骑,普通人能用的起的马和马车,还有西方的传送阵。
  时间:叶修从小开始修炼,天赋异禀,且有家族的传承记忆,是叶族内定族长(但是他溜了,撂挑子不干了,所以叶秋苦逼的上任了)。十五岁离家出走,十八岁失去至交好友苏沐秋,后用十年迅速成长至顶级修士,两年后(叶修三十岁),荣耀帝国初建,叶修化名叶秋,带着好友的妹妹苏沐橙加入荣耀(荣耀元年),随后用七十年时间问鼎,天地封正,封号「斗神」(荣耀七零年),后一百年与荣耀众人完成荣耀开拓(荣耀一七零年)。
  私设联盟变帝国。
  私设韩文清以及同一时代的人都比叶修大十岁,荣耀中其他人比叶修小十五岁以内。
  因为有修真,所以时间是最没用的东西,私设帝国各部门是天才集中营,正常人的话,百年结丹都是进度快的,三百年左右结丹才是正常速度。
  私设虚空本殿在鬼界,神之领域是顶级修士和问鼎修士才能去的地方,但若是有顶级修士带着,顶级之下也能去。
  私设有三界!
  私设有各种奇花异草有各种原文中没有的怪物BOSS!
  私设有各种原创路人甲!
  人物是虫爹的,脑洞和故事是属于我的!别拿原文时间轴和剧情对,你是对不上的!
  私设有各种神器!还是各个神话中的神器,不单限东方神器哦!
  私设各种神兽!
  私设各种法阵各种丹药各种术法!(毕竟都修真了对吧……)
  私设部分技能保存外,其余术法皆瞎编!
  私设流派贼多,不单限于二十四个职业!(当然还是以二十四个职业为主……)
  私设牧师变医师!
  如果OOC了的话……那我也无能为力,毕竟我是个逗比……画风是什么我真的不知道哇!!
  
  
  
  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