堇叶

荣耀纪年

  终于忍不住开坑了,先来给各位看客大人避个雷……
     这是一篇私设满天飞的文,毕竟人物属于虫爹,故事属于我。
  而我……
  脑洞自我放飞,文笔已经残废,大纲不知是啥,更新没有绝对。
  没错,这是一篇无更新保障,无大纲指引,无字数概念,无逻辑无文笔的五无文章……
  别问我为什么江湖武侠可以和修仙结合,别问我为什么修仙中还能有奇幻设定,别问我为什么奇幻中还有现代通讯设定,更别问我东西方体系到底是怎么融合在一起的……脑洞大,任性!
  这就是一个设定大杂烩的世界,有帝国有江湖,有修仙有异兽,有现代通讯有西方武器……总之,只有你想不到,没有我的脑洞坑不到。
  世界背景大杂烩接受不?纯all叶接受不?私设满满接受不?就是死苏老叶不科学的苏老叶甚至发展到杰克苏的地步接受不?不能接受就关掉并屏蔽我吧,没人强迫你看,不要自虐。
  作者是个逗比,可讨论剧情,(但不接受否定剧情),可一起愉快的吃(叶受)cp,可搓可揉可调戏!
  还有,虽然我是个逗比,但我我不是个好脾气的人,说话不好听。一旦出现(剧情方面)分歧,那还是请您劳累一下把我屏蔽了吧(事实上只要不是跟我写的文无关的莫名的指责,我大概都是一个给大家逗乐子的逗比_(:з」∠)_),大家都是读过书的文明人,文明看书,不看就走。
  如果能接受的话,来看看简介——
  其实挺简单俗套的,就是:
  前期练练级打打怪,提升武器带小菜。
  中期组个团打比赛,顺便谈个小恋爱。
  后期打异魔救帝国,开启修真新碑程。
  最后功成后大圆满,守着媳妇过生活!
  对,大概就是这么套路这么老土,至于中间发生点啥……不知道,没大纲,全看脑洞怎么开吧……
  哦对,不黑嘉世,嘉世是好的,反派全部原创,全职全员都是好的!!
  最重要的是,作者是的逗比!作者是个逗比!作者是个逗比!重要的是说三遍!别指望逗比写出沉稳的画风,前几章的画风其实是为了后面的逗比做铺垫啊!
  最后,脑洞和故事是我的,人物是虫爹的,那个……我文笔不好,琢磨着OOC的可能性为99,9%………………还有就是时间轴和情节跟原文对不上!
  现在,还接受得了么?
  不能接受千万不要自虐哈~
  能接受的话,咱们走起!

评论

热度(3)